close

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但自由久了就會寂寞啦(我就是如此)。因為人不是什麼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有時好東西要跟人分享~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做情人之前,她應該先是你的朋友而她成為你的朋友之後,才有機會認識你、了解你、知道你的優點而對你有好感,進一步發展變成情人。世界上的顏色不是只有白色黑色,黑與白之間還有很長的一段灰色地帶。只要多相處,便能發現對方的優點、產生好感,這才是發展感情的自然過程。
一見鍾情的感情是比較實際的,我需要的不是不切實際的感情。有人形容跟異性交往,就好像在魚缸'養魚,大家都會挑喜歡的那一隻。
一旦挑到你喜歡的,便把它帶回家去,好好對待它,因為那是妳唯一的一隻魚(不過我的對象比較難搞因為她是雙魚座的=..=)。而且要記住,從此後不要再到水族館去。永遠相信,我已經找到最美最適合我的那一隻!!
跟異性交往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一個人如果條件很好,有一百分,可是這一百分之中,他只給妳少數幾分,或一二十分;相反地,另一個人也許只有七八十分,可是他卻是全心全意的對待妳,那妳應該選擇那一個?
其實這世界上~不管你有多好,都還有人比你更好~因此"比較"往往會氣死人而且會產生嫉妒(所以有人說最好找一個對象的妹婿或兄長薪水比你少的結婚)。  我雖然做不到一個"最好的人",可是我卻做得到一個"對對方最好的人"。每一個男生都應該說:"雖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對妳最好的男人"。反過來女孩子也是一樣,這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在於他對妳的好,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並且女生要懂得珍惜!!
如果有一個人本身已經不錯,對妳又是真心真意愛你,那麼妳是可以考慮把一生托付給他。女性考慮婚姻的重要條件之一,是自己愛不愛對方,對方愛不愛妳,是不是真心真意對妳,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有壓力,會不會快樂,而非他目前有什麼(不過好像真的要有房子車子與多金會比較吃香啦)!
在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妳真正愛,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因此如果真正認為自己遇到了,那就要好好把握,遇到問題把心裏的話說出來,然後雙方溝通,而不是霸道不講理或仗著一切都是小事,對方如果夠愛妳就一定什麼都會原諒妳...。幸福比面子重要,如果犧牲一時的面子可以換得一生的幸福,是非常值得的,勇敢把心裏的話說出來,不要隱藏自己的想法,相愛的人什麼都可以拿出來講的。千萬別說"緣份盡了","後悔跟你在一起了","我們分手吧","你是否不愛我了"...的話,"緣"不把握,那當然就沒有份。再次強調什麼問題都可以討論和解決,別輕易傷害對方的心!!
男生除了對女孩子體貼外,也要學會對女孩子負責任,要將對所有女孩子的殷勤體貼,全部放在一個你深愛的女生身上。憨厚並不能討女孩歡心,所以要學習對女孩子甜言蜜語,多說好話。有人說: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想要長久的免費性愛就嘴巴甜一點(這句話有點不禮貌但卻非常實際!!)
一個維持起來輕鬆、愉快的感情容易長久,而這必須經過一直磨合,簡化再簡化!反之一個維持起來艱難而痛苦的感情不易長久!!對我的感情而言,過程和結果我認為都重要。為什麼?因為相處的過程可以決定結果的好壞~而假如結婚就是結果,那結婚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那倒也不見得,只是可以因循好的過程下去,但是還是要想辦法好好維持!!感情不以時間的長短來論定它的價值。對感情而言,凡是發生過的都存在,凡是存在過的都有價值。婚姻是人生裏最大的一場賭局。在這無限長的時間裏,我們還要互相呈現最醜陋最真實的一面給對方看。婚姻和戀愛不同的是:戀愛可以花幾個小時打扮自己,精神奕奕的跟對方約會、撒嬌,輕鬆完成任務。可是婚姻就無法隨時維持美好的狀態。所以,婚姻是一場大賭注,需有萬全的準備、堅定的信心,然後再去賭它一把,即使是這樣都還可能輸掉。因此如果在賭之前,就知道自己不是心甘情願、不是很愛對方、並不想跟對方過一輩子,那麼這一場賭局註定要輸。
千萬不要為了愛情之外的任何一個理由結婚。感情的可貴不在於可從對方獲得什麼。一方面是一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有人依賴我,需要我,我會得到滿足!!結婚雖然是很美好的事,但是不要著急,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彼此必須一輩子努力,才能把感情維持好。
妳不可能平白無故得到一個美好的感情,妳只能找到一個妳心愛的人與妳認為他也愛妳的人來共同經營和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世界上沒有一個壞男人會擁有一個好女人,有的話也只是表面的假象,我一直認為玩弄對方感情的人一定會有報應,而且是現世報;同樣的,也沒有一個壞女人會有一個好男人的!!
當妳受了挫折、傷害,當妳感到灰心、受欺負時,有一個人無條件的,永遠站在妳這一邊,支持妳、鼓勵妳、安慰妳,呵護妳~這個力量,是再親的父母不能給我們的,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不能給我們的,只有在人生中所找到的心愛的伴侶,才能夠給我們。其實愛情是人生真正珍貴的情感之一;也是真正得花很多時間精力值得追求的東西。只要你有一個心愛的人,你就有動力與美好的 心情面對這世界。

ps:不過前題是"我不希望我家有隻壞脾氣的母老虎呀!!這樣我才能專心扮演好我的好男人"

by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oil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