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喝過黑心牛奶嗎??

有!!大陸貨!!

有吃過有毒食品嗎??

有!!大陸貨!!

有看過屠殺自己國民的國家嗎??

有!!大陸貨!!

有不民主不自由的國家嗎??

有!!大陸貨!!

有拿自己國家百姓性命與安全開玩笑的國家嗎??

有!!台灣!!

我對馬先生的政府無言以對

真想送你們一連串的三字經~

但我怕你們聽不懂台語

我怕你們不認錯反說我沒水準

我怕髒了我的嘴

農委會明知台灣出現禽流感役情卻知情不報

為了突顯馬政府的大三通~所以粉飾太平

當做沒一回事~這真的是扯到爆!!

台北街頭那麼多人凍死

比不上兩隻貓熊來台

軍公教人員赴大陸不設限??

我看你們甘脆也不用國防了~

整個國家送給大陸算了!!

馬先生~

我看你真的才是最陰險最黑心的人吧!!

治國無能~

只會假清廉~

沒擔單

出事只會推給別人

叫底下的人揹黑鍋

特支費~貓纜...

整天只會唱歌~剪綵~慢跑兼游泳!

唉!!可憐喔你!!

 

 

 

by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oil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